close
標題:

急!景美到淡大跟輔大

發問:

如題..麻煩請熟悉路線的人告訴我 因為要北上去考試 但是不太清楚從景美到這兩個學校該怎麼搭車>< 請告訴我搭什麼樣的交通工具以及大概要花多少時間 感激不盡!! 更新: 請問公車的價錢是??

最佳解答:

在景美的話,輔仁大學:(1).搭捷運到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或4號出口間搭乘513(輔大-捷運台大醫院站)尖峰7-10,離峰12-20直接坐到"輔大"站下車即可..(2).坐捷運到台北車站下車,再從4號出口或5號出口處搭乘299(輔大-永春高中)尖峰3-8,離峰6-12直接坐到"輔大"站下車即可從景美到台大醫院約11分鐘,再換513到輔大要花20~30分鐘左右從景美到台北車站約13分鐘,再換299到輔大要花30分鐘左右淡江大學:a.搭捷運到淡水站下車,到對面加油站旁搭(淡大-北門)尖峰8-10,離峰10-15b.搭捷運到淡水站下車,搭乘指南客運接駁公車(捷運淡水站-淡江大學)尖峰5-8,離峰10-15c.搭捷運到淡水站下車,搭乘淡水客運(淡水-淡大)尖峰10-20,離峰20-30這三線公車皆可到達淡江大學若從景美到捷運淡水站要花47分14秒左右,再坐公車上去約5分鐘到淡大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