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哪一種整髮器比較好?

發問:

最近想要買一個整髮器吹頭髮,可是同時看中兩個不知道那一個比較好? 可以請大家給我意見嗎? 1.國際牌 三件式超靜音整髮器 EH-KA31 2.達新牌負離子3件式美髮組(ES-501) 請有用個的給我一些心得好嗎? 更新: 我了解了,我還想問一個問題,吹風機有負離子有差別嗎?

最佳解答:

國際牌三件式超靜音整髮器 EH-KA31 有附整髮梳、捲髮梳、燙髮夾 他可以整吹髮也可以用附贈的燙髮夾燙捲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這個,雖然比達新牌貴一點點 但他有多附贈燙髮捲,有時候想變換造型燙個捲就可以使用 但如果你只是要吹頭髮那就選達新牌負離子3件式美髮組(ES-501) 比國際牌 三件式超靜音整髮器 EH-KA31便宜一點 像我本身因為長期的燙染頭髮。做造型 頭髮受損蠻嚴重的 洗完頭髮很乾又毛毛的 我用過蠻好用的護髮產品是萊雅的。一點靈。跟海篸蛋白 曾在美髮任職兩年用過的真的太多了只記得這些 我個人現在用的就只是單單的吹風機 還有美髮專用的捲疏 護髮完擦上保養品用捲疏吹頭髮 或用防靜電的吹 吹乾後頭髮很順也不毛躁嚕 但如果不會用捲疏吹順 那你就可以買國際牌的那種,出門還可以變換造型嚕!! 2010-01-02 10:47:48 補充: 負離子是防靜電防毛躁 跟吹風機當然還是有差別 用一般的梳子或吹風機 還是無法完全避免毛躁 除非本身長護髮髮質又未受損 早上起來疏個頭髮就不太毛了 但長期燙染受損的頭髮 除了要避免燙染,還要勤護法 負離子的梳子我用過 覺得還好 可能是我本身頭髮比較毛的關係吧 但我看我朋友用還是有差唷 不知道妳的頭髮是屬於粗硬髮.還是細軟髮 不過你可以試試看唷, 想吹直的話,借意你用離子梳, 就是美髮院在幫客人吹直的東西 邊夾邊吹頭髮,吹完在上個精油或是保養頭髮的就不會毛還很順喔

其他解答: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