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CSI 精彩的兩集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大家..不知道這篇版友所說的各是哪一集CSI的劇情呢?「昆汀塔倫提諾導的那上下集~(尼克被綁架還埋在土裡的那集)雖然這集裡頭我覺得靠葛瑞森辨認出在棺材裡咬尼克的螞蟻是何種品種~這讓我有點傻眼不過尼克被綁後的情節真的讓人記憶很深尼克在棺材裡哭著留下遺言時葛瑞森看著他讀他的唇語還有凱薩琳去找她爸要100萬美金救尼克(讓人知道有錢的好處)到葛瑞森提錢去贖人那人卻當著他跟錢引爆自己(讓人知道錢不是萬能)眾人著急的望著電視看著尼克被困~到最後一起將他救出尼克被火蟻咬得亂七八糟..還好後來證明沒毀容只是他最近留了小鬍子讓人有點不適應」「不過最可怕的是一個女... 顯示更多 請問大家..不知道這篇版友所說的各是哪一集CSI的劇情呢? 「昆汀塔倫提諾導的那上下集~(尼克被綁架還埋在土裡的那集) 雖然這集裡頭我覺得靠葛瑞森辨認出在棺材裡咬尼克的螞蟻是何種品種~這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尼克被綁後的情節真的讓人記憶很深 尼克在棺材裡哭著留下遺言時葛瑞森看著他讀他的唇語 還有凱薩琳去找她爸要100萬美金救尼克(讓人知道有錢的好處) 到葛瑞森提錢去贖人那人卻當著他跟錢引爆自己(讓人知道錢不是萬能) 眾人著急的望著電視看著尼克被困~到最後一起將他救出 尼克被火蟻咬得亂七八糟..還好後來證明沒毀容只是他最近留了小鬍子讓人有點不適應」 「不過最可怕的是一個女的在開車回家途中被一個男的強暴 那男的後來被抓到可是DNA一直驗不出來是他 被害人一直堅稱是那個男的下的手~可是沒有DNA的證明一直沒辦法抓人 後來那女的還是被同一個人再下同樣的毒手並殺害 最後才發現那嫌犯身上帶著兩種DNA~! 而他認為這是種天賦異稟所以才對女性下此毒手 這集很令人扼腕~明明就是他~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女性被害人被殺死 她死前還打了電話求救~可是最後還是來不及~」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615834 更新: 請問是邁阿密嘛? 還是紐約??

最佳解答:

兩部都是本店-拉斯維加斯的 1. 2005/05/19 524 葬身(上) Grave Danger: Part 1 2005/05/19 525 葬身(下) Grave Danger: Part 2 (美國首播時間)(季-集數)(片名) 《葬身,上下集》(Grave Danger)- 這一季的最終章是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昆廷·塔倫蒂諾(Quentin Tarantino)所執導,劇中的情境跟塔倫蒂諾的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第2集中的部分場景類似。CSI探員尼克·史多克斯被抓,放進壓克力製的棺材里活埋,整個過程並用網路攝影機實況轉播。在追殺比爾第2集里,新娘(烏瑪·舒曼)同樣也是被抓,然後放到棺材里活埋。 這一集,印象最深的就是,尼克如何在困境中,努力求生存!葛瑞森則很有耐性的一直盯著螢幕,想找出尼克到底在哪!直到一隻螞蟻,爬過鏡頭那一刻! 還有就是,最後一幕,尼克上救護車!葛瑞森說::I want my crews back!那一幕讓人印象真深阿 2. 2004/05/20 423 手足一體 Bloodlines (美國首播時間)(季-集數)(片名) 這一集,還真多虧葛瑞森書看的多,憑紫外線照出的異狀,就發現此人的DNA有異常,翻書,證明兇手!

其他解答:

這有類似的 ??http://qoozoo2014091500.pixnet.net/blog|||||您好~~ 這兩集都是 拉斯維加斯的喔!! 尼克那集是 第5季中的第24、25集 『葬身(上) Grave Danger: Part 1 葬身(下) Grave Danger: Part 2 』 兩種DNA是 第4季中的第24集 『手足一體 Bloodlines 』 參考網站:http://us.imdb.com/title/tt0247082/ (英文)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CSI&variant=zh-tw#.E7.AC.AC.E5.9B.9B.E5.AD.A3.EF.BC.882003.E5.B9.B4.E8.87.B32004.E5.B9.B4.EF.BC.89 (中文)|||||尼克被綁:第五季的第23、24集。 兩種DNA:第四季的第23集。5C926699F268FE02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