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國外影片規格的問題

發問:

您好,我的dvd player是大同的,它的型號是dv-511,請問這台機子能看PAL系統規格的外國影片嗎?因為我想買2 區的影片來看。

最佳解答:

你的問題不只在PAL或NTSC,還有DVD區碼上。 基本上一般DVD PLAYER在設定選項裡,是可以選擇NTSC/PAL的,但重點是你的電視機是哪一種的,台灣、美國、日本都是NTSC規格,歐洲、中國大陸是PAL規格,你的電視機如果不是特別從歐洲帶進來一定都是NTSC,因為才能收台灣的節目。日本(NTSC)跟英國(PAL)都是2區,但是規格不同,要讀取最重要的是你的機器是否有改機,也就是改成全區(DVD分6區),如果你的機器已經改成可讀全區,才可看2區或1區或其他區加上PAL規格電視的影片。 從賣場上直接購買的DVD PLAYER 都是該國家所屬的區碼,例如日本購買一定是2區,美國帶回一定是1區,所以台灣購買的機器一定是3區的,除非請廠商幫你改晶片(一般賣場無此服務,可至音響店請求協助),否則無法讀取3區以外片子,之前有部份大陸製造可讀全區的機器(日本早期也有),但都是違反DVD論壇公約的。 註記:看了你之前的提問,原來這台大同DVD可以自行解碼,這麼一來你要看這些影片的方法就如我在你另一個問題中的回答,買投影機或NTSC/PAL轉換器了。 以上僅供參考,如有錯誤請糾正,謝謝..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