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台北myst夜店週六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8月2想去〈單點〉台北夜店 想找公關帶訂包~ 有人可以推薦好的公關嗎? 或是公關推薦自已也可以 我們有10個人 我想知道那天去的店是那間? 男女收費怎麼算? 有T的話錢怎麼收?

最佳解答:

週六推薦 HIVE夜店 【HIVE週六消費】包廂費用 抵門票+酒錢 10人包廂費 10000 每加一人多$1,000(抵低消) ☆入場限制☆ 請務必攜帶個人證件【身分證or駕照】 穿著拖鞋及涼鞋謝絕入場 如果你們要訂包廂的話,我建議 夜店訂包廂 請提前一個禮拜訂 才不會訂不到 Hive訂位:0916-944-459 公關大愛 【Line 洽詢 mdrt91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F ( ATT4FUN 1樓) 【入口位於1F星巴克轉角處,請由此搭乘HIVE專用電梯】 捷運:市政府捷運站走到ATT4FUN。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這家不錯 lv333。cC買幾次啦真的一樣 仡亃優僥|||||介紹你一個我最常去的免費視訊網站 裡面的辣妹真的是超級正的!! 最大的重點是→加入會員是免費的 免費破解會員註冊 http://adf.ly/jSx9Z 而且加入後馬上可以找你喜歡的妹陪你聊天 甚至看"特別的秀"…… 而且她們真的都很配合,感覺就像自己的女朋友一樣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跟你推薦我心目中的排行榜 正妹視訊聊天評比【第一名】分秒精彩 《值得觀看指數:100%》 """""我跟我麻吉都很喜歡她"""""" 她敢秀的程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保證分分秒秒都精彩!! 通常她的包廂都是大家擠破頭的 22:00-05:00這時間都有機會遇到她 配合度超高的,認識她的都知道 就好像自己的女朋友一樣~~ 正妹視訊聊天評比【第二名】小巧可人 《值得觀看指數:95%》 如果當她正眼看著你的時候… 你會在電腦面前定格住…沒騙你… 她的身材超棒的! 配合度也很高,說什麼做什麼~ 可愛到值回票價,真的是一次就上癮了~ 正妹視訊聊天評比【第三名】親愛的丫 《值得觀看指數:90%》 她是一位大美女 可愛性感又配合 她就是有本事讓你非常開心!!! 一位很好聊表演很棒的正妹,可愛又性感是她的招牌 只要看過她一次你就會了解,為什麼我說她很有本事了 以上3位是我平常最常光顧的排行榜 不過看心情我偶爾也會找其他人聊聊天 裡面有上百位超級正妹,就算你天天看都看不完 有些真的很超級敢秀的,敢秀的程度絕對超乎你想像 這也是我主要用來舒解整天工作壓力的好方法 免費破解會員註冊 http://adf.ly/jSx9Z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3C845D5E72561DE8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