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20)101統測外語群落點預估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是101外語群的考生 國文:64 11級分 英文:90 14級分 數學:52 8級分 專一:78 12級分 專二:62 11級分 加權後是486分總級分為56 如果以推甄的方式 請問我有機會上文藻的德文/外語教學系及朝陽應用外語 嗎?

最佳解答:

文藻德文去年453 外語教學470 朝陽應外去年59級 因此文藻德文與外語教學穩上,但朝陽應外危險喔!

其他解答:

你厭倦往返補習班浪費的時間和體力嗎 你想在家裡躺在沙發,就可以上課嗎? 網路課程橫跨升學考試、教職考試、公職考試、執照考試、就業考試、語言進修等6大類50餘科, 超過500多門課程,為各界人士提供優質的線上教育服務。 自100年6月成立以來,使用會員在一年內就已突破3萬名,並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學員, 學員踴躍分享行動補習帶來的便利與效果,累積許多佳績見證。 免費試讀網址: http://ad.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k=b2d8a7d711229b382ee03f334d1eb477&uid=6FE6251C5F3F8A0F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