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妨害性自主(急)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男友(24歲花蓮人).在兩年前被他前女友的媽媽告.與他女兒未成年發生關係後面起訴成功.我男友也被判刑了(妨害性自主.1年7個月.緩刑4年)到99年1月.但是他在去年因為她朋友跟他說因為家人要匯錢給他.要急用.於是我男友就借給他了.有拿2千塊租費.但是我男友後面發現他卻是拿去給詐騙集團使用.後面他就趕快打電話去語音掛失了.但是後面卻又起訴了.起初我男友在法院上.也是不想承認的.但是因為這次的法官是之前判他緩刑的法官(妨害性自主)那件.跟他說做錯事情要承認.要我男友好好做人好好讀書.不要再跟這些朋友在一起了.也說這件詐欺案因為是在去年7月份之前的案子有減到刑也可以易科罰金.之後我男友也去繳了這筆易科罰金了.但是他在後面卻... 顯示更多 我男友(24歲花蓮人).在兩年前被他前女友的媽媽告.與他女兒未成年發生關係後面起訴成功.我男友也被判刑了(妨害性自主.1年7個月.緩刑4年)到99年1月. 但是他在去年因為她朋友跟他說因為家人要匯錢給他.要急用.於是我男友就借給他了.有拿2千塊租費.但是我男友後面發現他卻是拿去給詐騙集團使用.後面他就趕快打電話去語音掛失了.但是後面卻又起訴了.起初我男友在法院上.也是不想承認的.但是因為這次的法官是之前判他緩刑的法官(妨害性自主)那件.跟他說做錯事情要承認.要我男友好好做人好好讀書.不要再跟這些朋友在一起了.也說這件詐欺案因為是在去年7月份之前的案子有減到刑也可以易科罰金.之後我男友也去繳了這筆易科罰金了.但是他在後面卻又收到法院的信說要把它的緩刑撤掉.之後他也有抗告上去但卻被駁回.到昨天4月12號他收到法院傳單要叫他去報到.上面也寫說有期徒刑1年10個月.受刑人 報到日期22號上午10點 但是我有幾個問題要問: 1.這樣就是要準備關了嗎? 2.我男友在大年初4車禍(骨盆骨折)到現在都還拿著柺杖可以跟她們說等她傷好在關嗎? 3.她現在有在讀大學.可以跟書記官說等他畢業或是讀完這學期在關嗎? 4.那我男友什麼事也沒有做.只是好心借朋友存款簿.犯罪不是他.那他不是很無辜嗎.也不是故意要去給人詐騙.他自已也不知道會這樣.難道沒有補救的方法嗎?還能寫信給檢察官跟他說明原因嗎? 5.他明明之前是被判1年7個月為什麼現在是1年10個月.他是兩條合在一起嗎?可是他之前那條罪有易科罰金了不是嗎? 6.那如果他進去會怎樣嗎??那他該準備什麼.要帶多少錢.什麼時候可以會客呢? 7.那他1年10個月或是1年7個月.什麼時候才可以假釋呢? 8.那他這樣算是去年7月份的以前的案子嗎.有減到行嗎?

最佳解答:

1、沒錯。 2、原則上不可以。除非主張刑事訴訟法第467條第4款 讓執行檢察官接受,才有可能不用進去關。 ~刑事訴訟法第467條~ 受徒刑或拘役之諭知而有左列情形之一者,依檢察官之指揮,於其痊癒或該事故消滅前,停止執行: 一、心神喪失者。 二、懷胎五月以上者。 三、生產未滿二月者。 四、現罹疾病,恐因執行而不能保其生命者。 3、回答同上(原則上不可以。除非主張刑事訴訟法第467條第4款讓執行檢察官接受,才有可能不用進去關。) 4、說明原因要在開庭言詞辯論中抗辯,一但判決確定就無力回天了,檢察官依造判決書執行,跟他說也沒用。東西借他人都要問明原因,否則應該掛失,最重要的是妳男友拿了錢,成立對價關係。應該成立詐欺罪的幫助犯。很難抗辯不知情。因為天下無白吃的午餐。 5、這一點應該問問地檢署執行科的書記官,這點我也有疑惑。 6、不用帶太多錢,幾千元就夠了,以後前不夠再請他寫信回家補寄給他即可。帶太多會讓其他受刑人覬覦。凹他請客。家屬依週可以接見一次,女友應該要等三級才可以接見。 7、1年10月或1年7月假設都表現良好沒有違規的話,應該至少要1年2月以上才有機會。 8、減刑犯罪時間需要在96年4月24日以前且刑期在1年6月以下才適用,1年10月跟1年7月都不符合減刑要件。

其他解答: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 ●●●運彩遊戲、真人遊戲、電子遊戲、對戰遊戲、對戰遊戲●●●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500點 ● 真人百家樂彩金等你拿 ●線上影片直播、正妹圖、討論區免費註冊 歡迎免費體驗交流試玩!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全台唯一合法博弈網站隆重登場 中獎彩金領取僅需5分鐘立刻到手 快來免費試試手氣吧! 官方網站 aa777.net|||||1.這樣就是要準備關了嗎? 沒錯,而糗還有前科可能關更久 2.我男友在大年初4車禍(骨盆骨折)到現在都還拿著柺杖可以跟她們說等她傷好在關嗎? 可以 3.她現在有在讀大學.可以跟書記官說等他畢業或是讀完這學期在關嗎? 可以 4.那我男友什麼事也沒有做.只是好心借朋友存款簿.犯罪不是他.那他不是很無辜嗎.也不是故意要去給人詐騙.他自已也不知道會這樣.難道沒有補救的方法嗎?還能寫信給檢察官跟他說明原因嗎? 可以,但市ㄅ容易被接受,就算查清楚ㄌ還是會被官印為他界存款簿給人 5.他明明之前是被判1年7個月為什麼現在是1年10個月.他是兩條合在一起嗎?可是他之前那條罪有易科罰金了不是嗎? 沒錯是增刑 6.那如果他進去會怎樣嗎??那他該準備什麼.要帶多少錢.什麼時候可以會客呢? ㄅ一定,請照通知當上作 7.那他1年10個月或是1年7個月.什麼時候才可以假釋呢? 隨時都可以 8.那他這樣算是去年7月份的以前的案子嗎.有減到行嗎? 有6FE6251C5F3F8A0F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