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usb外接音效卡,會發出雜訊聲、電流聲、爆音,根本不能監聽,換其他電腦就正常了,懇求解決方法?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usb外接音效卡,會發出雜訊聲、電流聲、爆音,根本不能監聽,換其他電腦就正常了電腦配備xp32位元sp3主機板MSI MS-7309cpu:AMD Athlon(tm) X4 630 Processor(2800 Mhz)4g ram內建聲卡Realtek 888 High Definition Audiousb外接音效卡確定沒有壞,用其他電腦正常。以下是試過的方法,失敗:把所有主機板cpu等等驅動程式跟新到最新。bios... 顯示更多 usb外接音效卡,會發出雜訊聲、電流聲、爆音,根本不能監聽,換其他電腦就正常了 電腦配備 xp32位元sp3 主機板MSI MS-7309 cpu:AMD Athlon(tm) X4 630 Processor(2800 Mhz) 4g ram 內建聲卡Realtek 888 High Definition Audio usb外接音效卡確定沒有壞,用其他電腦正常。 以下是試過的方法,失敗: 把所有主機板cpu等等驅動程式跟新到最新。 bios 把內建音效卡關掉。 asio重新安裝。 在裝置管理把有關聲卡的驅動停止,只留下usb驅動。 用光碟重新安裝版驅動程式。 內建聲卡驅動移除。 內建聲卡驅動移除後重新安裝。 實在不想重灌電腦, 尋求協助,感謝。 更新: 解決不了後,電腦重灌,適用下列方法 1.電腦直接重新安裝xp後,什麼驅動都沒安裝,還是一樣, 2.只有主機板和cpu驅動,然後只用外接usb聽到的聲音還是一樣. 3.安裝內建驅動,聽到的還是一樣. 是biso設定問題? 如果是的話要改哪裡,3Q 更新 2: 把外接音效卡 設定的wave sw合成 cd撥放關靜音 只留喇叭通道, 撥放音樂,正常情況下是要沒有聲音, 可是卻發出電流聲?

最佳解答:

Usb外接音效卡,會發出雜訊聲、電流聲、爆音,根本不能監聽,換其他電腦就正常了,懇求解決方法? 那是驅動程式衝突 因為你電腦安裝了太多驅動程式 解除安裝又沒有移除乾淨 登錄檔殘餘垃圾檔案 全部徹底刪除就正常了 http://download.ithome.com.tw/Driver-Sweeper/9612 http://download.ithome.com.tw/article/index/id/477 電腦直接重新安裝xp後,什麼驅動都沒安裝,還是一樣, 那應該是主機板銅箔氧化或者其他連接線問題 造成訊息傳輸不良 必須更換主機板

其他解答:

Usb外接音效卡,會發出雜訊聲、電流聲、爆音,根本不能監聽,換其他電腦就正常了,懇求解決方法? 換主板 或重組PC6FE6251C5F3F8A0F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