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96統測我的分數能讀那?

發問:

我考473~我想用分的~如果以不住校來說(通勤)~我住桃園~能讀那?我是商業類組的~打算讀的科系是行銷管理或是休閒管理~如果要跨縣~又可以通勤的學校有那些~如果有別的建議可以告訴我~謝謝~ 更新: 如果萬能和清雲要選那間?

最佳解答:

選清雲吧。 清雲交通比較方便,而且學校離市區比較近,吃的東西比較多。 學校雖然比較小,但是設備比較新,每間教室都有電腦可以連上網,師資也不錯,每學期也會辦很多活動,也有辦演唱會,這兩年就找了S.H.E、羅志祥等人來演唱過。 學校還會開放電腦教室給學生做作業,或者家裡沒印表機的,也可以來學校列印,不過需自備紙張。 學校為了加強學生的英文程度,也砸了很多錢在課後學習方面,也有請外面的老師來教。 你統測473分,填清雲的行銷系剛剛好,而且還不用住校。

其他解答:

萬能跟清雲當然是選清雲啊!! 光是設備就贏囉!|||||http://www.techadmi.edu.tw/four_year/comc03/stat95_comc03.htm 上面是 四技二專統計出來 去年 各科各校 入取的人數 最高分最低分 可以提供你參考 今天聽說考題簡單不少 所以你再把去年入取的分數提高30-40分 這樣你就知道你大致可以進哪間學校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