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哪有便宜的明治奶粉(高雄縣市)?

發問:

我的寶寶目前3個多月大,原本喝S-26金愛兒樂,但是這波漲價風暴中,S-26實在是漲的太離譜了(丁丁開罐549.宜而樂539.準媽媽549限購二罐)...我們的經濟實在消費不起 ,所以才會忍痛改喝"明治"(聽說便宜又不錯) 目前寶寶正在改換奶粉當中,所以只敢先買一罐試試看 而現在我打聽到的便宜的地方有.... 明治奶粉(嬰兒配方奶粉)柔細乳FP-T 1.國軍福利中心 --- 359 /罐 2.勝利藥局----------459/罐 3.丁丁藥局----------459/罐 請問各位媽媽....哪裡還有便宜的明治FP-T柔細乳可買?

最佳解答:

現在奶粉都漲價囉,我家3個北鼻(自己女兒+2位弟弟的小孩)目前也都喝明治,在之前還沒漲價前,我也都直接跟業務定整箱的,又另外送2罐小罐的,算一算一瓶也才大約275左右! 但這幾個月來,漲價了,漲的很誇張~目前最貴是450元,但到處問,他們的價格實在很亂,有450,也有399,395,最近我在苗栗的營養銀行有買到348元,算是最便宜囉 不過他們348元是算開封價,就是買時他們要把最外層的塑膠蓋子取走,要繳回明治公司 但他們那是剛好再做活動,好像2個月吧,到10月底~~所以現在又恢復原價450,開罐價395了! 其實,現在到哪裡問好像都差不多耶,一般會員價都大約395--399算是比較便宜囉,很多店家也都賣450原價呢!所以,妳想要問更便宜的價格,恐怕是比較難囉(除非要等店家剛好有做活動) 還有,現在跟業務買也沒比較便宜了,之前漲價時,我也是打給業務,想說直接跟她買整箱比較便宜吧!?結果對方也跟我說,沒比較便宜了!所以~!那不如就喝完再買囉,也不用堆貨佔空間! 2007-11-07 13:43:48 補充: 妳北鼻剛要轉奶,妳可以打去他們公司,索取一瓶350g的試用罐喔! 還有,如果喝的習慣,等比鼻周歲時,也別忘了可以索取周歲禮喔(一罐1000克的明治成長奶粉)

其他解答: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 ●●●運彩遊戲、真人遊戲、電子遊戲、對戰遊戲、對戰遊戲●●●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500點 ● 真人百家樂彩金等你拿 ●線上影片直播、正妹圖、討論區免費註冊 歡迎免費體驗交流試玩!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你可以打電話給業務林小姐0931765129 問看看會比較便宜吧|||||你有試喝過ㄌㄇ??寶寶適合ㄇ?? 如果還沒可以先跟業務要試喝罐~看看寶寶適不適合~ 因為我跟你一樣本來也是喝S26但價錢太貴ㄌ@@~ 有喝明治~還不錯ㄚ~ 跟業務定比較便宜~我是還沒定~ 跟你一樣經濟有點困難^&^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6FE1C172A843305D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