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知道九龍邊度有燭光晚餐$500

發問:

我想知道九龍邊度有燭光晚餐$500....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Tivoli意大利餐廳. Tivoli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130號地下(佐敦地鐵站恒豐中心出口,上到地面,就是彌敦道,你向尖沙咀方向行,好快會見到你左手邊有一間Bossxxi服裝店,那條街便是柯士甸道,你過去對面柯士甸道再轉左直行便是了) 之前這店是有燭光晚餐的,雖然地方唔算大,但環境及食物都ok,你好以試試 $500....? 一位? 兩位? 若不是大食,絶對在你預算範圍內啦!

其他解答:

酒池肉林 Allez Allez 地址: 尖沙咀亞士厘道 電話: 2882 4811 菜式: 西式一 間 由 舊 式 住 宅 改 裝 而 成 的 私 房 菜 館 , 內 裡 古 典 的 裝 修 把 舊 樓 的 感 覺 蓋 過 了 , 再 用 花 瓣 , 音 樂 及 燭 光 造 成 一 個 浪 漫 的 氣 氛 。 如 果 訂 了 六 道 菜 的 雙 人 套 餐 , 餐 廳 更 會 為 人 客 預 留 一 間 私 人 房 間 , 以 供 情 侶 到 來 享 受 。6FE1C172E25AFD66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