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三重到台北地下街 ( 公車 ) 急

發問:

我家住三重民生街那..... 請問要怎麼坐公車到台北地下街的Y23出口 ? Y23出口附近有幾號的公車 ?

最佳解答:

★方案【1】運具型態轉乘說明 641由 起點步行約 305 公尺到達 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搭乘 [641] 路公車,經過 7 站到達 後車站,下車步行約156公尺後到達目的地。 ★方案【2】運具型態轉乘說明 639由 起點步行約 466 公尺到達 中山藝術公園搭乘 [639] 路公車,經過 7 站到達 後車站,下車步行約149公尺後到達目的地。 ★方案【3】運具型態轉乘說明 232由 起點步行約 280 公尺到達 中山路口搭乘 [232] 路公車,經過 11 站到達 台北郵局,下車步行約399公尺後到達目的地。 ★方案【4】運具型態轉乘說明 640由 起點步行約 475 公尺到達 三民街搭乘 [640] 路公車,經過 15 站到達 台北郵局(撫台街洋樓),下車步行約512公尺後到達目的地。 ★方案【5】運具型態轉乘說明 274由 起點步行約 583 公尺到達 六張街口搭乘 [274] 路公車,經過 14 站到達 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下車步行約223公尺後到達目的地。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TPBUS.aspx?gowordplan=t&lang=cht 台北動態公車資訊網 希望能幫的到你6FE1C172E25AFD66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