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幫幫忙吧!!【445分】夜四技統測分發成績

發問:

我是【北區商業類】考生,請幫幫我,看看可以上哪些學校吧!!國82英28數0專一56專二45在校成績85.7 & 75.1 & 83.2 & 78 & 80.1 &... 顯示更多 我是【北區商業類】考生,請幫幫我,看看可以上哪些學校吧!! 國82英28數0專一56專二45 在校成績85.7 & 75.1 & 83.2 & 78 & 80.1 & 87.2 (82+28+56+45)*3*0.6=379.8 85.7+75.1+83.2+78+80.1+87.2=81.55*2*0.4=65.27 379.8+65.24=445.04 我應該沒算錯,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囉!! 在校成績我是看學業成績在下去平均的 目前我“不考慮”的學校有龍華,德明,東南,聖約翰,醒吾,崇佑,經國,黎明,北台因為好像太遠了!! 其他幾乎都可以^^優先考量是夜間部的四技,哪幾間不錯,而我的成績又必定上的,怎樣選以後找工作會最好找呢? ↓請問我要看最低分還是最高分?↓ http://union.cute.edu.tw/960821.pdf 更新: 還有網路報名的程序,我不太懂耶!! 如果寄過去的資料有少的話,那該怎麼辦呢? 那是不是採現場報名會比較好呢?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在校分數有誤:81.55*2*0.4=65.24(不是65.27) 差一點就差很多了.. 你沒有證照之類的加分嗎? 其他幾乎都可以^^優先考量是夜間部的四技,哪幾間不錯,而我的成績又必定上的,怎樣選以後找工作會最好找呢? 你的分數國立都有機會了(只是非常的小) 致理部分也有希望,不過也很小 台北商專(二專部)>致理>中國科大 北商跟致理機會不高(但是還是看當天分發狀況) 中國科大是一定上的!! 其他你都不考慮了,能選的學校少之又少(畢竟是夜校) 德明跟龍華風評都不錯 這兩間上的機率也有99% 看你的興趣去選,對程式動畫有興趣就"多媒體程式設計" 對文書排版有興趣就"資訊管理科" 等等....(不過基本上科目都大同小異,商業類麻,不外乎就是什麼經濟拉 那些無理頭的數字.... ↓請問我要看最低分還是最高分?↓ http://union.cute.edu.tw/960821.pdf 如果你看最高分,你又比她高,那麼你百分百會上 看最低分,就要保佑拉,那是去年的成績,今年由於題目稍簡單點要加個10~20分 資料有少怎辦? 退回來阿= = 畢竟有時效性的,一寄一回就不知道花幾天了,還要審閱,所以寄的話要確認在確認 恩,有時間當然現場的好, 因為現在的話,她會馬上給你報名證,你用郵寄的,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寄回來, 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場,這是必備資料 報名表(資料要寫好並簽名、身分證影本、證照影本、統測成績正本、在校成績正本、畢業證書影本、特種身分資料) 有的資料沒有,要簽名視同放棄該項成績的加分! 還有白色信封(成績回寄的,貼足35元郵票) 還有報名費650元 網路報名 再加一個黃色小信封(寄回報名證之用)貼足25元郵票 報名費請去郵局寫匯票! 這是兩者差異之處!!!

其他解答: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