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0月30去宜蘭太平山,太平山莊的天氣與路況

發問:

各位大大,10月30去宜蘭太平山,太平山莊的天氣與路況,不知道如何...有人最近去玩,是否可以告訴一下,謝謝0(現在天氣那麼差不知道現在去會不會敗興而歸擎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更新: 請問.....那個月時間去比較恰當?

最佳解答:

往太平山的宜專一線道路.落石已經全部清理完畢! 10/29日正式開放喔! 太平山莊 03-9809806. 蹦蹦車.翠峰湖.鳩之澤溫泉 確定開放您可放心上山! 太平山地圖http://fun.hiweb.tw/p2_1.php?pageNum=18&photoid=482&hid=CI1189426025&model=housevilla_a_2_7&ingid=CI11894260251243149640&inphotoid=CI11894260251252723216in 太平山旅遊http://tw.myblog.yahoo.com/jw!cz6aYluZQUXyBjJNTeNu/archive?l=f&id=57 ←(可直擊)希望有幫助! .

其他解答:

歡迎到宜蘭縣旅遊- 1.不同月份不一樣ㄉ美. 2.交通已經順暢.|||||你好----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目前是休園中 宜專一線--3.5公里處-有坍方-目前還中搶修--這星期是否--開園還未知-- 太平山莊及步道--沒有損壞 太平山官網-http://tps.forest.gov.tw/ 太平山莊:03-9809806轉9。翠峰山屋:0963-357-199 藍海綠林租車旅遊網http://www.bsgwtourism.idv.tw/ 太平山旅遊-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05NckHeXFRJNNI162Y1I|||||欲知武陵/太平山/棲蘭等路況 請撥電話03 980 9601獨立山工務段詢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5C926699F268FE02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