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奇摩部落個問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我和我朋友做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heworldofking-gamesyanzi (1)我希望自己部落格能像這位大大上面的歡迎光臨我的小格類似那種東ㄒ 還有訂閱部落格的夏娜 大大的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GTteR.qTAxOb5I0SgvSb4RKki7ZkMMdP/profile (2)請幫我的部落格評分一下缺少哪裡沒有美化 請各位大大一步一步慢慢交我,因為我對這方面不太懂,逛了很多知識還是不懂~拜託各位大大了!! 更新: 抱歉再補充一點 (3)我想要初音在打瞌睡的樣子(應該是時鐘)語法請整個貼給我吧THANKS

最佳解答:

(1) 登入部落格→點右上「管理部落格」→左側進階管理 按「管理自訂欄位」,將語法複製貼在「自訂欄位內容」裡面,按「儲存」--完成。 「自訂欄位名稱」自己自由命名 (跑馬燈內容描述隨各人自由更改) 無透明跑馬燈語法:

透明跑馬燈語法

(2)可能缺音樂跟時鐘和閃字(可能不用)!! mp3簡易播放器語法:

佈告欄+時鐘 登入部落格→點右上「管理部落格」→左側進階管理 按「管理自訂欄位」,將語法複製貼在「自訂欄位內容」裡面 ,按「儲存」--完成。 「自訂欄位名稱」自己自由命名 語法範例: 如果句子太長要分段落,在兩句語言中間加 # ←這個井字符號 因太多字所以去看我部落格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SRsWvguXAgNBYHdaKjxBgkyhSg--/article?mid=1720&prev=1775&next=1539 (3)就佈告欄+時鐘 上面就有ㄌ

其他解答: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