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天母紗帽山溫泉區 要怎麼去? 從台北火車站開始~~

發問:

我住桃園! 我要做到台北火車站! 之後我就不會走了! 紗帽山? 好難走的樣子! ...誰能告訴我!~~~~~~~~~~~~~我要去泡溫泉! ....謝謝唷~~知道的 指引我方向一下! 我會迷路 我第一次要去耶!! ~~好可怕!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搭乘捷運+公車 於捷運<石牌站> 搭508、535、536公車,或捷運<士林站> 搭612~ 至站名<行義路>3.4就有很多溫泉 http://www.shanlin-spa.com.tw/01.htm 於捷運<石牌站> 搭508、535、536公車,至站名<行義路4>下車,於行義路402巷進入,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山之林>。 於捷運<士林站> 搭612公車,至站名<行義路4>下車,於行義路402巷進入,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山之林>。

其他解答:5C926699F268FE02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