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便利商店遊戲下載完怎玩

發問:

我載 http://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1917509&highlight=%ABK%A7Q%B0%D3%A9%B1 這個網頁下載玩便利商店 總共有5個檔案 下載玩都是RAR 他說用光碟燒錄或是掛載 請問我該如何用?? 是要全部解壓縮放再同一個資料夾還是怎樣?? 極度想玩便利商店一代遊戲!:D 更新: 我解壓縮完 有4個檔案 紀錄片 MDF 214.253KB 紀錄片 MDS 1KB 程式片 MDF 445.498 程式片 MDS 2KB 我要燒哪片? 我用你的方法左邊第2個燒錄印象黨 她好像沒有支援MDF 所以我就選擇所有檔案 然後燒錄程式片 結果失敗..怎半??

最佳解答:

我不知道你下載的5個檔案 各個檔案是幾MB 如果小於700MB 請用700MB空白光碟片燒錄映像檔 如果大於700MB 請用4.7GB空白光碟片燒錄映像檔 燒錄映像檔載點: http://mirror.free-downloads.net/3/Alcohol120_trial_1.9.8.7612.exe P.S(請先把5個rar檔裡面的檔案 全解壓縮到一個資料夾裡) 然後請你看一下 有沒有ISO檔或是MDF檔 有的話 按右鍵 點內容 請看一下那個ISO檔幾MB 在放入適合的空白光碟片 放入空白光碟片後 點選左邊排列 第2個 在選你要燒錄的檔案 燒完就可以安裝了 2009-08-08 18:47:57 補充: 報歉 沒打好 請看一下那個ISO檔或MDF檔是幾MB的 在放入適合的空白光碟片 2009-08-09 06:44:50 補充: 現在你知道你要燒MDF檔2片 也就是說這遊戲是需要2片安裝的 選擇所有檔案是對的 然後你說燒錄程式片 結果失敗? 請問一下 是怎樣的失敗 可以詳解嗎? 還有 你在選的時後 要看清楚 假如你選MDF檔 選進去後 要看一下是多大的容量 有些人會選錯 選成MDS結果只有1KB 2009-08-09 06:45:21 補充: 你燒這個 紀錄片 MDF 214.253KB 和這個 程式片 MDF 445.498

其他解答:6FE1C172A843305D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