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中壢市較有名中醫診所

發問:

請問 在中壢桃園地區 有中醫婦產科 治療菜花的嗎?

最佳解答:

在中壢家樂福斜對面(原敏盛醫院舊院區內,一棟獨立建築物)宏濟中醫診所院長朱祺仁中醫師問診很仔細,醫術高超,對人很親切,有問必答,我是他的病患,我已經給他看半年多了,效果很好喔!(我是看婦科)院址是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525之8號電話是(03)4374192,不過他的門診不好掛喔!常常額滿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台北萬華區的瑞泰中醫診所可以去看看張順航醫師行醫有二十多年的臨床經驗而且看病精心又細心讓您安心男女性病、尿道炎、泡疹、披衣菌、尖頭濕疣肉芽(菜花)梅毒 他們還有專業的線上醫療諮詢服務你可以先諮詢一下, 真的有必要就去看診哦~~ 吃藥治病要對症下藥治療,就要找專科醫師,詳細看病診察,了解體質和病症病因,辨症論治,才能對症下藥,徹底根本治療。 不是每一個人,同樣的病,就用同樣的藥,因為年齡不同,體質不同,病症病因不同,用藥就不同。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