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和信900來電答鈴,易付型;幾首?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用了 和信900來電答鈴 可是我只能下載2首? 不是也可以下載10首嗎? 步驟-1>2>xxxxx>#>1>1 然後再用預設鈴聲對吧? 為什麼為什麼只能用兩首ˊˋ?

最佳解答:

1. 和信月租型用戶: 只要申請900來電答鈴豪華型服務,將會免費送您遠傳所提供的價值30元的【系統預設鈴聲】(三首隨機輪播的來電答鈴,遠傳不定期更換)為您的預設鈴聲,播放給您的所有來電朋友聽。 但如果您自行下載歌曲或指定音樂盒到預設鈴聲,將取代【系統預設鈴聲】; 若需重新設定下載【系統預設鈴聲】將收取30元。 更改900來電答鈴鈴聲或重新設定群組名單,依據900費率不同進行收費。 2. 和信預付型用戶: 只要申請900來電答鈴服務,將會免費送您遠傳所提供的價值30元的【系統預設鈴聲】(三首隨機輪播的來電答鈴,遠傳不定期更換)為您的預設鈴聲,播放給您的所有來電朋友聽。 但如果您自行下載歌曲或指定音樂盒到預設鈴聲,將取代【系統預設鈴聲】; 若需重新設定下載【系統預設鈴聲】將收取30元。 更改900來電答鈴鈴聲,依據900費率不同進行收費。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