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想請教NEW SIR & YOKI SIR明天股市還會升嗎?

發問:

若果明天繼續入貨算是高追嗎?(例如1133,813,3383或者一些資源股)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如果你明天要买货的话.您怎么能希望他明天升??您应该希望他明天跌!! 以今天恒生指数的表现.已经在.26000点之前遇到了强大的阻力!! 而如果如果今天晚上美国股市有什么不好的消息.那么明天香港的股市将会受到重大的获利回吐! 由于有一点比较重要在托住指数的因素就是恒生指数的期指结算还没有到!!所以 .在指数结算以前.我认为大跌的机会会比较小!! 恒生指数走到今天为止.在以前的升势里面.由.941和.0005带动上升.后来的时间由国内银行股带动.在a股跌穿3000点的那一两天.由地产股托住!那么到了昨天和今天为止.由于.a股的关系.也就该由国内保险股托住指数了. 所以.在以后的几天日子.港股的走势将由.a股主宰一切!! 那么以您所问的三个股票属于三个不同的行业. 既然港股由.A股主宰走势的话.如果有机会回落的话哪一个股票最值得买?? 我个人认为.您所提问的三个股票以.813最值得买!! 在.A股几天高开以后.涨停的股票数十家. 其中一家属于地产龙头股.叫做万科a 万科,A有开市以后涨停.从来就没有打开过涨停!而且成交相当少! 差不多同样的情况发生在您所问的.813之.a股.<<600823.SS>>身上! 也是几乎一路涨停,.成交相当的少!显示了在涨停价的范围已经很少人要进行沽货行为! http://finance.cn.yahoo.com/q?s=600823.ss 因此在整个地产行业a股,在这段反弹过程中.我觉得有可能会成为.生力军!! 而为何今天的.813只升了.4%左右呢?? 因为他在低位的反弹已经太多.在恒生指数没有办法突破.26000点之时.就有一些获利回吐盘先行出现了.而且目前该股股价有相对于.a股的一定溢价!! 我目前回答您的是以您三个股票的问题应应,a股走势来回答您的问题!我觉得如果有股市机会调整的话.3选一我会选.813!!如果没有机会调整的话.那么您就再等待吧... 至于说.其他两个股票的基本因素和走 -.留给.yoki给您分析吧. new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1.gif 2008-04-24 23:14:15 補充: 今天大陆的股市涨停超过.1000家.只有下跌两家! 而万科A从来没有打开过涨停!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