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幼兒普通話班

發問:

暑假期間,不少家長都會讓小朋友參加不同的興趣班,有否考慮過讓小朋友趁暑假期間學習普通話呢?有不少中小學都有普通話科目,有些更用普通話作中文科上課用的語言。對於一些未學過普通話的小朋友而言,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但如果在適應的期間,小朋友覺得比同學差或聽不明老師教甚麼,可能會令到他們產生自卑感,討厭該學科、成績(中文/普通話)差...普通話的命名由來是因中國有很多不同的語言,為了解除語言的阻隔,所以經投票後,所選用出來,普通話的意思即是普遍通用的話語,可見將來去國內旅遊或發展是必須學的,學習一種語言,便可與十幾億人溝通,是不是不學不可呢?^^多學一種語言,便多一種優勢!機會,是... 顯示更多 暑假期間,不少家長都會讓小朋友參加不同的興趣班, 有否考慮過讓小朋友趁暑假期間學習普通話呢? 有不少中小學都有普通話科目,有些更用普通話作中文科上課用的語言。 對於一些未學過普通話的小朋友而言,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但如果在適應的期間,小朋友覺得比同學差或聽不明老師教甚麼,可能會令到他們產生自卑感,討厭該學科、成績(中文/普通話)差… 普通話的命名由來是因中國有很多不同的語言,為了解除語言的阻隔,所以經投票後,所選用出來,普通話的意思即是普遍通用的話語,可見將來去國內旅遊或發展是必須學的,學習一種語言,便可與十幾億人溝通,是不是不學不可呢?^^ 多學一種語言,便多一種優勢!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所以學習普通話是遲早的事,如果有興趣,可回我的E-MAIL︰ ddd_0402@yahoo.com.hk

最佳解答:

我有興趣阿.. 香港都背向中國.. 依家愈來愈重要,, sd 左e-mail 比你!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