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郵局轉帳(新手疑問(包含數字交易網站(8591?

發問:

我去8591看了1樣 購買物品等前需要先儲存t幣的 郵局轉帳>入t幣法的一些疑問? http://www.8591.com.tw/help-helpser5_1_7.html (在這1頁看到範本的.. 以一個未滿18歲但想要學習一些轉帳功能一些蠢問體 如範本的帳號 或是 代號 等相關重要表格內 有填寫錯誤方面 請問會出現怎樣的問體呢? 就以範本中的匯入t幣方法中 可否直接使用提款機(卡 直接轉帳的 而交易方式是否大略雷同?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樓主大大: 其實你去提款機領錢然後至郵局辦理會比較快 而且說依照範例說明一一寫清楚,很簡單的~~ 不清楚就拿範本問郵局人員也可以的,她們會很樂意幫你的 步驟一: 請至全國各地郵局拿一張郵政跨行匯款申請書。 步驟二: 填寫銀行行名為:國泰世華二重分行 步驟三: 填寫代號:0130707 步驟四: 填寫收款人帳號為您的T 幣專屬儲值帳號【892 您的身 分証號碼,遇英文字母請轉換代號,(A=01,B=02…。以此類 推)】共14碼。 範例中的帳號 05 代表你身分證英文第一碼為 E 步驟五: 填寫收款人為: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S:字 (ㄗ 四聲) 步驟六: 填寫你要匯款金額。 步驟七: 填寫完畢拿給郵局工作人員,就可以順利的匯款了。 步驟八: 匯款後 1 小時內即可為T 幣儲值成功。 範例: PS: 匯款時的匯款人名,需和8591的註冊會員名字相同。 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 (02) 5579-8591 , 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