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暢銷書 魔球 中的捕手 史考特 哈提伯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剛看完模球 還滿喜歡哈提伯的 我想隻到一些關於哈提伯的事情或成績 兩者皆可 謝謝 更新: 本來是紅襪捕手後來受傷變成運動家對醫壘手的史考特哈提伯

最佳解答:

Scott Hatteberg,1969年12月14日生, 1991年於業餘球員選秀會第一輪被紅襪隊挑中, 1995年9月8日首度登上大聯盟舞台, 2001年12月19日被交易到落磯山隊, 同年12月30日以自由球員身分與運動家隊簽約。 到去年為止他一共在大聯盟出賽889場, 擊出781支安打,包括76支全壘打,攻下363分打點,打擊率.270, 他的攻擊能力並不突出,但選球仔細是他主要的優點, 他生涯的被保送次數高於被三振數就是最佳證明。

其他解答: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 ●●●運彩遊戲、真人遊戲、電子遊戲、對戰遊戲、對戰遊戲●●●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500點 ● 真人百家樂彩金等你拿 ●線上影片直播、正妹圖、討論區免費註冊 歡迎免費體驗交流試玩!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到2005年結束,Scott Hatteberg共出賽1023場,3357個打數擊出900支安打,191支二壘安打,6支三壘安打,83支全壘打,422分打點,跑回423分。被保送432次,被三振420次,打擊率2成68,上壘率(.356),長打率(.403),OPS(.758)。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