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遠傳來電900鈴聲

發問:

請問我剛申請了遠傳門號,他們送我一個月免費900來電答鈴(豪華型)裡面有送我3首歌在預設鈴聲裡而且是輪播這3首歌 問題1 請問現在裡面已經有3首歌了如果還在去下載1首歌這樣會變4首輪播嗎??或者3首歌都換成我要的歌可以嗎? 問題2 遠傳電信 FETnet官網900來電答鈴裡的設定,我的鈴聲設定點進去後,有預設鈴聲跟群組鈴聲2個選項,要怎麼設定 問題3 我的音樂盒跟系統預設鈴聲2個有什麼不一樣搞不清楚 問題4 900來電答鈴是每個月都會送新的來電鈴聲嗎? 問題5 我想要每個月的電話單裡附電話明細表要怎麼申請,申請電話明細要錢嗎? 請清楚完整回答我以上的問題 謝謝 更新: 問題6 門號的申請服務設定,例如申請來電答鈴..等等....以及所有設定都可以上官網自己設定嗎?還是有些一定要打電話去客服中心設定呢?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問題1 請問現在裡面已經有3首歌了如果還在去下載1首歌這樣會變4首輪播嗎??或者3首歌都換成我要的歌可以嗎? 遠傳900異動鈴聲有3種模式 1.預設鈴聲〈若沒有異動歌,就是系統的3首預設歌曲輪撥〉 2.個人音樂盒〈最多可以放10首歌輪撥〉 3.群組鈴聲〈這個我沒在用.因為浪費錢〉 只要異動鈴聲1或2,系統的預設鈴聲是無法保留的,3我沒試過,若你異動鈴聲是放在1.那系統預設的歌曲3首,會被覆蓋掉,若選擇2,把歌放進去,要將2設為預設鈴聲,這樣你就有自已要的歌了。 問題2 遠傳電信 FETnet官網900來電答鈴裡的設定,我的鈴聲設定點進去後,有預設鈴聲跟群組鈴聲2個選項,要怎麼設定 要把你的音樂盒設為預設鈴聲才對喔,群組鈴聲是針對群組。 問題3 我的音樂盒跟系統預設鈴聲2個有什麼不一樣搞不清楚 我的音樂盒應是指你自已設定的歌 預設鈴聲應是指要預設的音樂 問題4 900來電答鈴是每個月都會送新的來電鈴聲嗎? 若你一直沒有異動音樂 都是系統預設的3首 一個多月系統就會換一次 但只要你異動原來系統預設的3首歌 變成你自已要的歌 就已你自已設定的為主 問題5 我想要每個月的電話單裡附電話明細表要怎麼申請,申請電話明細要錢嗎? 若為門號的本人 請打888進去客服 申請每月自已撥出的明細 是不用錢 但如果要之前的 只有最近6個月內才有喔 問題6 門號的申請服務設定,例如申請來電答鈴..等等....以及所有設定都可以上官網自己設定嗎?還是有些一定要打電話去客服中心設定呢? 申請或取消900 客服中心可以 異動鈴聲要自已異動喔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圖片參考:http://l.yimg.com/f/i/tw/ugc/rte/smiley_4.gif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