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李準基,有無拍拖啊?

發問:

本人非常喜歡李準基, 他有無拍拖啊??

最佳解答:

問 :平常那麽忙,有空的話,最想做啥? JK:趕快交個女朋友,出去約會。 真的。 (JK 笑) 問 :可是作爲大家喜歡的明星,感情路會特別困難吧? JK:沒有時間,很難遇到物件,機會太少了。今年會一直忙下去,明年才有機會吧。 問 :啥樣的女生會吸引你的目光? JK:怪怪的,可愛的女生。我不喜歡濃妝豔抹的女生,清淡一點比較好。 那種對自己工作感到驕傲,多生活有熱忱的女生也很吸引我。 問 :你會如何向喜歡的女生表示好感? JK:遇見喜歡的女生,我會變得很被動。應該會透過朋友,安排一個像命中注定般的巧遇,讓她覺得“哇,原來我們這麽有緣份。”哈,得拜託朋友,幫我製造機會才行。 2006-11-02 12:20:59 補充: 和很多男藝人談論是否有女朋友的時候,他們大多都會一口否認,畢竟生活在娛樂圈內的人都對感情的事情十分的敏感,李準基也一樣。雖然他毫不避諱的說自己曾經談過兩次戀愛,但是對進行時卻不停的強調“沒有”。“因爲我是一個不愛隱瞞的人,我也想得到大家的祝福,但是現在真的還沒有。” 2006-11-02 12:21:23 補充: 說完還露出痛苦的表情,打諢著說要記者幫忙他登一則“誠征女友”的啓示,頓時讓敏感話題也變得輕鬆起來。“我喜歡可愛型的女孩子,而且我是個相信一見鍾情的人,如果第一印象感覺很好的話就很有發展的可能了。”當事業和愛情碰撞的時候,李準基會選擇哪一方面呢?“兩個都想選,即使這麽做可能最後會兩個都失去。如果一定只能選擇一個的話,那麽會選擇愛情。因爲我也和其他男人一樣會因爲女人而有喜怒哀樂。”

其他解答:

我都好鐘意JK架.~ 佢話佢依家冇拍拖及暫時未有鐘意的女仔。|||||之前有,依加應該冇,,,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