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長期hi咳水的後遺症

發問:

想問下如果長期hi咳水,心理及生理,分別有些什麼後遺症?? (注: 一日飲三至五支)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生理方面 最明顯的問題是蛀牙和肥胖 還有就是便秘了 至於心理方面 主要是上癮和工作不能專注 對咳水的濫用 其實不單是個人的問題 對整個社會都有負面影響的

其他解答:

首先要睇邊隻,大多被濫用的咳水都是嗎啡類(Morphrine) 或其洐生物,而成日聽ge可待因就屬此類。 生理影響:嗎啡類主要作用大腦多個中樞,長期使用對大腦發育和功能運作造成不能逆轉的損害。除此之外就是對呼吸抑制,這是嗎啡類致命的原理。 心理影響:長期使用嗎啡類可致成癮性,特別是心理上成癮,患者往往不能擺脫毒品所帶來的快感,這也是戒毒最難的地方。而嗎啡類同時也有快速耐藥性,患者每次都要用更多的毒品來得到快感,所以最終變成去偷去搶都要得到金錢來換取毒品,以維持這種快感。但不斷加重用藥也不斷加快加重對大腦的損害...... 後遺症就是剛才提及對大腦不可逆轉的損害,所以趁未對自己和家人造成傷害,馬上回頭便是岸!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