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gif animator4!!!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gif animator4!!!!!!!!!! give me please!!!!! I want http:// or sand E-mail to me!!!!! E-mail:alexkwanTom@yahoo.com.hk 更新: Thank you!!!!!

最佳解答:

GIF Animator 4 好難搵吓,唔介意既用 GIF Animator 5 得唔得? Ulead GIF Animator5 繁體中文正式版 圖片參考:http://xs27.xs.to/pics/05181/UleadGIFAnimator5.PNG 下載點 1 : http://rapidshare.de /files/287535/Ulead_ GIF_Animator5.rar.ht ml 下載點 2 : http://z11.zupload.c om/download.php?file =getfile&filepat h=40914 下載點 2 解壓密碼:izz0zzi 都係o個句 : 請尊重知識產權,購買正版。

其他解答:

個人還是建議你用 Ulead GIF Animator 5 Ulead GIF Animator 5註冊版+中文化 【檔案名稱】:Ulead GIF Animator 5註冊版+中文化 (by 閒人部落)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8.90MB(壓縮前) 【程式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Ulead GIF Animator 一直是製作小動畫圖(如論壇裡個人動畫頭像)、網站logo等...最方便也常用的簡易的軟體 易懂易學.. 下面網站有介紹Ulead GIF Animator製作動畫圖的做法 雖然網站介紹的是4.0版 但5.0版大同小異拉 .... 他是以網站logo作介紹....可以同樣的方式...製作您獨一無二的動畫人像....很簡單易學.... 不免俗的貼一些官方網站介紹這軟體的功能 功能介紹: 1.直覺化的操作介面 將「編輯」、「最佳化」與「預覽」模式以標籤形式的工作區方式呈現,易於切換 物件管理員提供一個物件共用區,讓您輕鬆控制所有畫格包含的物件 以畫格面板輕鬆地管理動畫製作 直接在組合工作區中預覽動畫 可依個人需要設計出可浮動/可嵌入介面 2.簡易的編輯方式 物件式的編輯方式與圖層管理 可編輯全彩的來源物件 開啟 PhotoImpact, Photoshop 與 Paint Shop Pro 圖層 可直接連結至其影像軟體作雙向交互編輯 可重複編輯的文字物件 可精確地設定文字中個別字元的格式 增強的選取、繪圖與變形工具 在不同的畫格之間提供進階的物件連續漸變功能 3.精彩的特效 可重複編輯的動態橫幅文字物件 反鋸齒的動態文字製作 將霓虹燈光芒與移入/移出特效合併至動態文字 全新的視訊濾鏡,包括色彩取代與色彩偏移功能 4.強大的最佳化處理 提供最佳化前後的動畫預覽 以全彩物件做更優越的最佳化處理 進階的色盤管理 依檔案大小或壓縮率進行最佳化 提供非破壞型的 GIF 壓縮,並可轉換成最接近的 Web 色彩 提供進階的 Web 安全色盤控制功能 5.彈性的輸出 重複使用物件式GIF Animator 專案檔 匯出成 PhotoImpact 與 Photoshop 圖層 輸出全彩的 AVI、QuickTime 與 MPEG 視訊 按我下載 : http://www.4shared.com/file/6183439/f4597e2c/Ulead_GIF_Animator_5.html logo+閃字教學 : http://lthung.net/hungteachgif5.html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