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詢問拜月老廟的細節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稍微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我決定去拜龍山寺那裡的月老廟 也稍微知道了需要準備糖果及水果 但...... 糖果我是沒問題..... 水果的話.....有什麼禁忌嗎? 有不能準備什麼水果嗎..... 那有建議什麼水果比較好呢.......? 量....需要多少呢...... 請各位大大幫忙..... 最近跟女朋友有一些事情....... 情況不太樂觀........ 我非常愛她.......希望能盡我所能的挽回她.... 拜託了....... 更新: TO:clooney 我何嘗不想用我的真心來面對...來感動她..... 如果我不是已經沒辦法了..... 我可能也不會想到要用拜拜的方式.... 就是因為能試的我都試過了... 我已經沒法子了..... 時間.....沖淡了她對我個感情.... 但..我不想這麼快就結束..... 我希望藉助月老的力量.... 挽回這段感情...... 更新 2: TO:八方來 聽您最後幾句.... 我就安心多了.... 謝謝。

最佳解答:

第一次拜月老時,須備6份貼著「囍」字的白糖、鉛錢、請月老牽姻緣的紅絲線,這些物品都可在廟裡購得<自備亦可 糖代表喜糖,6份是吉數,兼取閩南語「六」與「抓」的諧音﹔鉛錢則取「有緣」、「有錢」的諧音。 個人見解: 入境隨俗,入廟隨緣,見解:是第一次可以買廟方的金紙(求緣物品),當做供養仙佛..自備: 1束鮮花:選正[含苞待放]的花朵,象徵情竇初開...以百合花最佳,象徵「百年好合」的意味;勿供奉帶刺花朵,如玫瑰、野薑花 2包糖果:象徵好事成雙、感情甜蜜,切勿供奉酸糖、苦糖... 4種水果:「四」與「賜」的台語發音相似,代表天賜良緣、開花結果,切勿供奉蕃茄、芭樂......過四十歲要加帶紅棗, 希望早日找到好姻緣, 桂圓 代表早日團圓... 前往拜月老,首先必須先敬拜該廟所有仙佛(巡香),可添香油錢取得金紙跟香,主拜月老時<恭請月老來幫忙>。接著必須向月老報告姓名、年齡、住址、喜歡對象的類型、條件,並說明如果事成將如何還願(通常是以喜餅方式還願即可),最後再將紅紗線在廟前香爐繞上3圈,然後隨身攜帶,如此即可。 [無對象]上稟口訣: 弟子(信女)○○○,住在○○○,出生於或農曆OO年OO月OO日,OO歲,生肖屬O今日專程祈求月老公恩賜弟子(信女)OOO早日尋得好姻緣,喜歡對象的類型、條件有(…….),懇求月老務必幫忙,如有成家立業,必定前來答謝 [有對象]上稟口訣: 弟子(信女)○○○,住在○○○,出生於或農曆OO年OO月OO日,OO歲,生肖屬O有個交往或心儀對象他(她)叫○○○,住在○○○,出生於或農曆OO年OO月OO日,OO歲,生肖屬O今日專程祈求月老公恩賜 弟子(信女)OOO與君能有好姻緣,懇求月老務必幫忙助緣,將我們拉近與綁緊,如有成家立業,定前來答謝。 月老是位慈祥老者上稟時說話需慢些音量大些 紅線:求恩賜紅線時,求助緣者需稟明,要加持為助緣…(紅線)需擲茭經月老恩准後,方能取之….PS:個人秘訣半公開(求到紅線時可雙手捧著紅線跪拜月老前<多跪1分鐘>再奉請紅線娘娘來一起做主)鮮少人知曉(月老允准後還要請幕後專門處理媒合的紅線娘娘幫忙)。 紅線攜帶方式:紅線若可以盡量不要跨過或是坐扁過, 對月老要尊敬... 紅線拿回時,去與水晶,天珠,佛珠,結合串成手鍊或項鍊,為最佳隨身方式。 如果短時間內沒有緣動,可再次前來,不過,不需要再購買白糖、鉛錢或紅絲線等物,只要以香祭拜祈緣即可。提醒千萬不要過於心急,切記不能拿取超過一條以上的紅線,免惹來不必要的感情糾紛。不管在那邊求的紅線.以一條為主 其餘你多的線.請月老幫妳化為貴人線... 如果已經緣動,也可帶束鮮花再次前來,向月老祈求早日開花結果。如果順利完成好姻緣,就必須再依當時祈緣時說明將如何還願的方式,回到廟裡還願。 如前往大廟向月老祈緣,所需物品廟方均有供應,也有義工現場解說教導,無須太過擔心,重點是必須要有誠意。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