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改裝排氣管 被開900元 要驗車嗎?

發問:

我在4月份被開單 上面我記得是開 擅自改裝排氣管我的管是翹管 但是我被開完單之後去把它給用好了然後被開了一張900元的 想說 算了 大不暸付一付但是到了6月 我接到了一個單子 上面說我改裝排氣管消音器製造噪音等情形 請於98年7月1日前到本所參加臨時檢驗這張單子是驗車單吧 我第一次被開 所以不知道我也忘記是不是被開第16條 但是我被開900的看了不少知識 有人說被開排氣管是不用驗車的那到底是怎樣= = " 那我驗車可以用這個改裝管去驗嗎 我是裝KAO黑管還是要裝回原廠管在去驗會比較好呢!! ... 顯示更多 我在4月份被開單 上面我記得是開 擅自改裝排氣管 我的管是翹管 但是我被開完單之後去把它給用好了 然後被開了一張900元的 想說 算了 大不暸付一付 但是到了6月 我接到了一個單子 上面說 我改裝排氣管消音器製造噪音等情形 請於98年7月1日前到本所 參加臨時檢驗 這張單子是驗車單吧 我第一次被開 所以不知道 我也忘記是不是被開第16條 但是我被開900的 看了不少知識 有人說被開排氣管是不用驗車的 那到底是怎樣= = " 那我驗車可以用這個改裝管去驗嗎 我是裝KAO黑管 還是要裝回原廠管在去驗會比較好呢!! 可以請大大幫我解問題 嗎?

最佳解答:

基本上這位大大的問題 其實改管只要別太誇張 之前還好 沒抓很兇 但是後來因為翹管導致很多後方的騎士不爽 才會去檢舉希望抓的比較嚴 ------------------------------------------ 這個被開單 當然就要去驗車嚕@_@ 當然是換回原廠的管因為其他管可能會不過 不過的話可能會加罰>"<麻煩 希望這個回答有幫助到您^^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大哥您好: 既然接到監理所的驗車單,那就是有人檢舉。 請換回原廠管去驗車,因為監理所有分貝計。 他會在排氣管後方測噪音分貝。 如果超過就會被開單。 請不要冒這個險。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