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腦部分析研究

發問:

世界上有這種儀器嗎。 一測試即知此人智力若千,有那些精神狀況,要后何對症下葯。 複製人有可能嗎,若是,這個儀器那個單位有,在美或日或德或瑞。 誰有腦部詳解圖。腦部有受損要如何治。 腦能影響心理及個性嗎。遺傳又能改變或根治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這種實驗方式是將其打入中風的老鼠,再追蹤細胞移動的部位,實驗結果發現,骨髓幹細胞會移至中風的腦部受損部位,修補與再生細胞,且藉由MRI,也可以觀察到種入的 ... http://www.bioweb.com.tw/feature_content.asp?ISSID=684 在維里榮之後,尼爾陸續對一百五十名腦部受損的病患投以Zolpidem,其中有六十%的病情獲得改善。 ... 按照尼爾和幾位醫生的看法,在腦部受損後,一種稱為「伽瑪—氨基丁 ... http://www.healthcity.net.tw/med_qa/med_qa_content.asp?ask_id=22232 腦性麻痺是一種因腦部受損後非進行性(non. progressiv句的後遺症,由於在運動、 ... 所謂腦性麻痺乃是由於產前、產中、產後腦部. 受損或發育不全所引起的後遺症,因而 ... http://www.ceps.com.tw/cepsdo/a0000013-197610-1-x-19-22-a.pdf 研究團隊以二百三十二名老人和老婦為樣本,先調查他們對鈣和維他命D的攝取量,再和磁振造影(MRI)的腦部掃描結果加以比對,結果發現儘管腦部受損的面積不同,但鈣 ... http://www.bade.gov.tw/ylbin/getpage03.asp?url01=/news/u_news_v2.asp?id=781&newsid=1139 電子裝置是否能取代受損的腦部神經? 再過幾個月,南加州大學的研究人員將測試 ... 2 mm寬的矽晶片,他希望將來有一天能用這種晶片來當受損或病變腦部區域的替代品, ... http://x4.net.vnu.edu.tw/~tbgweb/cgi-bin/topic.cgi?forum=14&topic=79&show=100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