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關於k750i 以及 w8,900 的問題及比較

發問:

我上個月買了一支k750i..經過知識上的幾次發問+瀏覽以後發現k750i 有人說灌800i的程式會比較穩定, 可是會失去保固...(我的就是800i軟體...)所以.........1那我想知道所謂的[穩定]是指什麼呢?!2 如果不穩定(k750i軟體) 會有什麼現象呢?3又如果我想灌回k750i的軟體會需要付錢嗎? 4手機的記憶會消失嗎?! 4會的話如果記憶卡拔出來那等倒灌回來後再差回去還能用嗎? 5 哪裡能灌回k750i的軟體呢?6. 請發表個人意見:...保固跟好用的800i軟體你們會選?!順便再問一個問題...請大膽發表自己的見解^^請問你們認為 k750i w800i ... 顯示更多 我上個月買了一支k750i..經過知識上的幾次發問+瀏覽以後發現 k750i 有人說灌800i的程式會比較穩定, 可是會失去保固...(我的就是800i軟體...) 所以......... 1那我想知道所謂的[穩定]是指什麼呢?! 2 如果不穩定(k750i軟體) 會有什麼現象呢? 3又如果我想灌回k750i的軟體會需要付錢嗎? 4手機的記憶會消失嗎?! 4會的話如果記憶卡拔出來那等倒灌回來後再差回去還能用嗎? 5 哪裡能灌回k750i的軟體呢? 6. 請發表個人意見:...保固跟好用的800i軟體你們會選?! 順便再問一個問題... 請大膽發表自己的見解^^ 請問你們認為 k750i w800i w900i... 這三支手機哪知屬於經濟效應最高的 也就是最實用的?

最佳解答:

這三支手機我都有使用過 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1.穩定 就是所謂的 再功能變換 開關機還有一些功能的順暢性 2.不穩定的750 就是所謂的會自動關機 自動撥號 還有手機顯示開機卻無法接聽來電 或是撥不出去 還有一些功能會不順暢 會有停格 或是 當機的狀態! 3.基本上來說 你灌了800的軟體 在灌回去的話 就會收費!基本上來說 只要送廠升級 即可解決 不用去思考 800-750之間的問題!更不用擔心 保證的問題! 4.假如你送廠 或是 升級 你的記憶卡 沒拔出的話 記憶都會全部洗掉!連電話簿或是原本的MP3 照片 都會洗掉! 5.當你拔出記憶卡 就等於記憶卡你手機沒有關聯 除非你的資料 都記憶在手機上面! 6.原廠 或是 原本購買的的手機行 在保固期都有免費送修升級! 7.不用思考 絕對是保固! ※這三隻手機! 其實都是看自己所需 見仁見智 但是我本身比較建議 800 因為800價格是三支的中間 卻能有擁有三支的功能! 750評鑑 容易當機 功能比兩隻 略為陽春! 800評鑑 機身白色 容易髒! 900評鑑 功能較強 價格較高 但是 機身也較大!

其他解答:

我不認為750不穩定ㄟ 回答一說750會自動關機 自動撥號 還有手機顯示開機卻無法接聽來電 或是撥不出去 會不順暢 會有停格 或是 當機的狀態 說真的 我從750一上市 就買了 到現在 當機也才3次 剩下的問題 我一次都沒發生過 它真的是一支功能很強的手機 我個人認為喔 3c產品難免會有當機等等問題 可是就看你要怎樣看待它 不要有"要馬跑的快 又不讓馬吃草"這種觀念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