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關〝小星星變奏曲與卡農〞的譜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各位好朋友們,幫我找一下卡農和小星星變奏曲的譜。幫幫忙!我會感激你﹝你﹞妳的! 更新: 如果妳們有藍色多瑙河的譜順便也給我吧?

最佳解答:

請問要鋼琴還是笛子譜? 2006-06-28 17:32:44 補充: 你好喔^_^ 我想你應該是要鋼琴譜吧?? 如果是的話我可以跟你分享喔~小星星變奏曲 => 一共有20面@@ 我就不全部貼上來了 剩下的請你到網址裡面看喔^^http://piano.ccjt.net/html/891.htm 圖片參考:http://piano.ccjt.net/pu/2006/20064/2006419/200641918111755565.gif 卡農有很多版本 如果你想要其他版本 可以看看下面的連結喔 ~我的野蛮女友卡农 圖片參考:http://piano.7yf.net/pic/star/up.gif (1121票)185274 ? 帕赫贝尔-Pac卡农-寒风版 圖片參考:http://piano.7yf.net/pic/star/up.gif (16票)1188 ? 帕赫贝尔-PacD大调卡农原版 圖片參考:http://piano.7yf.net/pic/star/mid.gif (9票)3104 ? 帕赫贝尔-PacD大调卡农-Cannon D 圖片參考:http://piano.7yf.net/pic/star/up.gif (32票)7711 我的野蛮女友卡农 圖片參考:http://piano.7yf.net/pic/star/up.gif (1121票)185274 ? 我的野蛮女友Canon (with pia 圖片參考:http://piano.7yf.net/pic/star/up.gif (95票)22047 ? 我的野蛮女友Kanon by Pachel 圖片參考:http://piano.7yf.net/pic/star/up.gif (286票)54980 ? 我的野蛮女友I Believe 圖片參考:http://piano.7yf.net/pic/star/up.gif (104票)18790 ? 我的野蛮女友Canon Mix Visio 圖片參考:http://piano.7yf.net/pic/star/mid.gif (76票)12430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不會的地方可以再問我喔~ 加油^_^帕赫贝尔-PacCanon - 四手联弹 圖片參考:http://piano.7yf.net/pic/mp3.gif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