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RS-MMC手機記憶卡相關問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我用的手機是Pantech PG-6100 它的記憶卡是RS-MMC(但容量只有64mb...) 想問一下現在有在賣嗎?如果有在賣要在哪買呢?? 最好容量是在1G上下,那它現在的價格是多少呢? 希望有大大可以替小妹解答!! 在此感謝!!

最佳解答:

RS-MMC 圖片參考:http://img.ruten.com.tw/s2/2/eb/6e/11090413330286_898_m.jpg 其實目前還不算難找 可以去露天拍賣搜尋 http://search.ruten.com.tw/search/s000.php?searchfrom=indexbar&k=rs-mmc&t=0 1G的話價位約300~400 比一般記憶卡貴一點點 你要去一般電子商場也可以啦 順發就不錯 他們會幫你的 還有 在買之前 你最好翻翻說明書 看看手機有沒有支援到1G喔 2009-05-14 21:01:53 補充: 怎麼我常常找的圖後來就顯示不出來了= = 點上面的連結就有一些可以看了

其他解答:

先要看你的手機最多支援到多少G,再去奇摩拍賣或商場購買,當初我買給小孩時,是去商場買還可分期.這樣小孩可以自行負擔.也是RS-MMC希望可以幫到你建議你比如支援到2G就買到1G聽說這樣手機比較不傷你可在求證一下|||||建議可以去順發看看,不過記憶容量好像最大只有到512M而已喔!!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