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想請問大大們關於網路電視的問題!!

發問:

請問一下喔~ yam天空-寬頻電視是需要加入會員才能看的,那加入會員需要付費嗎? 還有 為什麼,我想聽網路電台,卻一直沒有聲音播放呢?? 想請問各位大大喔! 謝謝!!~ ~ 更新: ㄜ~ 我另外想請問一下喔! 如果想使用ezpeer+軟體,是需要ezpeer+的付費會員才可以使用嗎?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您好: 以小弟目前所知的,在台灣所有的網路電視都是要收費的 在此提供您二個免費的網路電視,雖然是大陸的網路電視 可是只要是您想的到的電視節目,它們全部都有!而且是 完全免費喔!! 1: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http://tw.myblog.yahoo.com/polo-sun/article?mid=514&prev=-1&next=509 2:沸點免費網路電視http://tw.myblog.yahoo.com/polo-sun/article?mid=480&prev=487&next=406 以上二個網路電視提供您參考看看,並祝使用愉快!!! 2007-07-25 19:27:43 補充: 如果您是想使用ezpeer下載歌曲的話,那還不如去使用FOXY FOXY它也是一個免費的P2P下載軟体~~ 只要到各大入口網站都可以搜尋的到的!!!

其他解答:

yam天空-寬頻電視是需要加入會員才能看的,那加入會員需要付費嗎? 加入會員不用錢,但也可變付費會員~~ 權益比較多喔!! 很多電視節目都可以看,還有很多衛星直播節目....... 想聽網路電台的話,先選下方的電台,再按上方的播放鈕喔!! 加油!! 2007-07-24 22:20:24 補充: 如果想使用ezpeer+軟體,是需要ezpeer+的付費會員才可以使用嗎? 對阿!!不過,加入會員就有線上免費聽一小時的吧!! 加油啦!!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