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機介面維修~~很急

發問:

想請問大家,我公司有一台設備的人機介面出了問題,設備供應商為大陸廠商使用的也是大陸的易泰ET-507,原本一開機螢幕並不會熄掉,程式也可以記憶100組,後來顯示電池低電壓,更換新的電池之後,螢幕一段時間約3分鐘左右會變黑,觸摸才會又亮,而程式也從100組變成只能記憶10組,最近只剩下只能記憶ㄧ組了,找大陸供應商並不想處理,只要我找台灣廠商維修,找了台灣廠商沒有這種廠牌,如果更換也說沒辦法幫忙將原本程式複製出來,有人有遇過'同問題嗎?還是有人知道有哪邊有廠商可以處理的 謝謝 更新: 補充一下廠商名字措了,是友儀機電ET-507不是易泰 更新 2: 可以留下聯絡方式嗎?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可以到燦坤的電器醫院求助 或者到光華商場之類的地方找專業工程師 或者到奇集集網站搜尋電腦維修服務 可以找到工程師的電話(可以約工程師來幫你檢測與維修)

其他解答:

還是要去 http://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 哴唅凪哕刚|||||你好 我們有在維修,,,,,,,可親送,或者寄送,,上服務+查詢 可來電詢問,,感謝您,,您參考,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