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想申請國外關於動物保育的研究所

發問:

我現在是生物科技系學生 9月要升大四 因為很喜歡動物跟大自然 所以畢業後想要朝這個方向走 目前希望可以到國外念有關動物保育的研究所 可以話想要到澳洲或紐西蘭讀書 想問那邊有沒有這個方面相關的研究所 (這兩個國家沒有的話那些國家有?) 另外... 我對出國申請學校不太了解 聽說有一些學校有附設語言學校? 可以念1年語言學校之後直接考同個學校的研究所? 有這種的話要怎麼申請? 需要甚麼條件嗎? 還有因為我念的是生物科技 主要念的是細胞、基因這方面的 感覺跟動物、生態環境不是很相關(這些應該是森林系(?) 如果我要考動物保育相關的研究所的話要充實的是哪方面的科目?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Hi 你可以考慮澳洲的 Macquarie University --(Master of Wildlife Conservation)http://www.international.mq.edu.au/study/areas_coursedetails.aspx?cse=454&CurrentYear=2011&Location=North%20Ryde%20(Sydney)&CourseLevelID=2&StudyOptionID=1或是紐西蘭的Massey University --Master of Science (Conservation Biology) http://www.massey.ac.nz/massey/learning/programme-course-paper/programme.cfm?prog_id=92431&major_code=2513&tab=plan這兩個學校都要求雅思6.5所以你還有一年可以好好準備 。或是可以先申請條件式的入學信,畢業後先到他們的語言中心念語言,等英文等級到達要求後,便可以辦理入學。你可以看哪一個學校的課程大綱你比較喜歡,然後查他的必修學分要求,這樣就知道你有哪些學科不足了。

其他解答: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