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基隆維德醫院

發問:

我住台北市北安路 要去基隆的維德醫院( 基隆市調和街210號) 要如何走 我不是開車

最佳解答:

不清楚大大的出發點為北安路何處?僅提供以下資訊! 大大可以到捷運劍南路站附近搭乘首都之星1573路”基隆-捷運劍南路站” 的公車,在基隆終點站下車後,走到基隆市公車總站,搭乘203路”深澳坑” 線公車,在”碧砂山水社區”站下車,目的地就在附近! 1573路公車路線圖:http://www.capital-bus.com.tw/busline/businfo168.html 203路公車路線圖:http://www.klcba.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pageID=469 以上資訊提供給你參考!

其他解答: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