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家用電話防盜打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沒有家用電話是可以鎖.禁止撥出但是可以接ㄉ??哪裡有再賣??哪位大大可以告知ㄧ下!!

最佳解答:

可以不須另外購買話機可以達到你要的效果,中華電信本身就有這項服務。 受話專用: 不具備發話機能,僅能受話者。 來源網頁: http://www.cht.com.tw/PersonalCat.php?CatID=461 可至各地中華電信服務據點申請: http://www.cht.com.tw/PersonalCat.php?CatID=461&Module=Service,Map 如果你是要不想被亂打而已,你所說的鎖住撥出話機也是有,也有加裝型有些話機本身也有內建,你可以到全虹或各大賣場詢問喔。

其他解答:

現在有些電話本身就有防盜撥的功能存在 不過就只限那一支話機 另一種是多功能密碼鎖 它是外加在電話線上,能夠作單一控制ㄝ能夠作全部控制 要撥打電話或是撥打長途電話只要按密碼就能開放撥打了 一般通訊行或大賣場均有販賣|||||我記得電信公司可以申請.. 因為我之前ㄉ女朋友家裡就是這樣.. 所以我ㄉ電話費都是雙倍ㄉ..><"7C4150FCDCEDD023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