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從屏東萬丹開車到台東關山火車站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一下! 我從萬丹到台東關山火車站!大約需要多久時間呢?! 預計八點左右出門 車速! 是多少呢?! 從哪段到哪段是多少的車速 因為是第一次開車到! 台東 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我是當天來回台東的! 需注意什們呢?!

最佳解答:

你好 你所問從屏東萬丹開車到關山火車站 首先上台88線(往東),走到「21(竹田系統) 屏東 ─ 林邊」下交流道,並往林邊方向前進走國道三號 走到「424(南州) 新埤 ─ 南州」下交流道,再往左轉 走到加油站後右轉走台1線 走到台1線459公里處時,請由往台東方向上新楓港外環道,再接著走台9線 「台9線經過:(屏東)獅子鄉 → (台東)達仁鄉 → 太麻里鄉 → 台東市 → 卑南鄉 → 延平鄉 → 鹿野鄉 → 關山鎮」 大約到台9線334公里處時,直走和平路到民權路右轉到關山火車站抵達 車速的話,依照走台1線可達70公里,台9線可達60~70公里的話,總共大約4小時半左右,也就是說到達目的地至少到中午 總長約190公里 以上請參考看看喔!!!

其他解答:5C926699F268FE02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