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已設定好無線基地台(d-link),為何nb顯示無安全性呢?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已設定好無線基地台(d-link),為何nb顯示無安全性呢? 在PC直接連接D-LINK,其中無線網路保護皆已設定好,NETWORK MAGIC顯示: 網路鎖定:已啟用 網路名稱:隱藏 加密:已啟用(使用wep) 那為何在使用NB時,還能看的到網路名稱,且為無安全性的設態?而且我沒有輸入過密碼,就能直接上線,這樣算不算安全設定是沒有成功的,別人也能用到此條線路呢?謝謝!

最佳解答:

這樣並沒有設定成功喔 如果設定成功第一次登入都會要求您入帳號密碼 輸入「192.168.0.1」,使用者名稱:admin / 密碼:無 http://www.dlinktw.com.tw/u2img/20050907/524_dmz_3.jpg 進去設定

其他解答:5C926699F268FE02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