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coach官網

發問:

http://www.coach.com/content/CollectionListView.aspx?categoryId=47&cm_sp=TopNav-_-WomensAccessories-_-WALLETS%20/%20CARD%20CASES 這上面的價錢 換算台幣要怎麼換算呢?

最佳解答:

美金今天賣出匯率 32.472 所以如果是 USD198 的價格 * 32.472 =NTD6430 不過Coach不出貨到美加以外的國家,你最好找有信用的代購家購買, 她們可拿到折扣,加上運費幫你運回台灣. 台灣銀行匯率 http://rate.bot.com.tw/Pages/Static/UIP003.zh-TW.htm Coach 粉絲...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5C926699F268FE02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