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兩槳遙控直升機的優劣?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兩槳的遙控直升機(指兩主螺旋槳的軸心是在同一軸上),靠兩槳相互反轉,抵銷自轉力。相對於單主螺旋槳的遙控直升機(也就是現實中主流的直升機),常用於較初階的機種,這應該是該種方式所產生的穩定度較高吧。 問題來了: 1.雙槳和單槳的遙控直升機,各有什麼優劣勢?為什麼高階機種不使用雙槳的呢? 2.現實中的直升機,怎不見雙槳式的於機海中大放異彩,定有許多缺點不如單槳的吧? 懇請各位的答案,謝謝! 更新: 感謝「紫龍」的回答。 也就是說,現今真正的單槳直升機,因為有相當良好的控制系統,以及其他許多優點。故已克服單槳遙控直升機不穩定的缺點,成為直升機界的主流囉! 感謝「小豬」的回答。 您附上的的網站有許多遙控雙槳軍用直升機。但請問在現實的美軍直升機,真的有同軸心雙槳的機種嗎?

最佳解答:

你好~ 很好的問題 但是簡單的問題不必把他複雜化 我就簡單的說重點吧....... 重量會增加很多 主軸高度會比機體高很多 雙倍的耗油量 雙倍維修量 雙倍噪音提早通知敵人........我來也! 很怕風強風灌入兩層槳之間會產生亂流 上下層槳就扭成一片 .......... http://tw.myblog.yahoo.com/151-515 2010-02-18 20:05:43 補充: 真實直升機與遙控直升機雖有與多原理相通但還是無法相提並論 穩定度跟體積有很大的關聯 任何一種飛機直升機都是越大台越平穩 但不管哪種都是單槳較安全!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oozoo09260.pixnet.net/blog|||||【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最新活動→迎接新會員,首存狂送20% 】 【運動→電子→對戰→現場→彩球 】 【免費服務 →電影區、討論區、KTV歡唱、運動轉播、即時比分、24H客服 】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1上網http://www.onsale168.com/D5885/ 2.美軍的運輸直升機也是雙槳6FE1C172A843305D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