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找排氣管馬3 2.0 (改裝的)?

發問:

請問各位大大.. 在桃園以北部哪裡有賣排氣管 比較便宜又不錯用的? 聽說(巨石.雷力)的牌子不錯用 哪裡有這兩個品牌賣賣的比較便宜的?

最佳解答:

台北可以去這裡看看網拍專賣排氣管評價最高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rating?userID=b999b38& 台北泰山鄉中山路二段472號 工廠本身是做外銷的品質效果都很不錯.還可以依照你要的樣式需求幫你量身訂做.現場燒焊.安裝後ㄝ有完整的售後服務.馬三馬五家族很多都去那裡改的.. 還有不建議去賣場或一般改裝店家買..因為沒有直接的售後服務.以後有問題有點小麻煩..

其他解答:

想要便宜... 就要等...汽車百貨週年慶....才有 之前 裝雷力的....平日價..8~9000...頭段 金泓笙...特價..55006FE1C172A843305D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