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DIR-524 網路連線已限制

發問:

我買了DIR-524也按照說明書的方式安裝和設定 可是我用筆電連時搜尋的到也可以連上去,但卻不能上網,而且出現"以限制"的字樣,右下的網路也會有黃的的警告標示,請問是安裝哪裡出差錯了嗎? 更新: TO:Vincent 我安裝時是選擇動態IP位址(DHCP),要怎麼確定自己是哪一種方式連接呢? 更新 2: TO:Vincent 我不懂你的意思耶... 不懂INTERNET埠和小烏龜的LAN的意思,要怎麼看有沒有自動給IP? 更新 3: TO:Vincent 我線沒有接在INTERNET埠上,可是將線接上INTERNET埠後電腦整個無法連線這樣是正常的嗎? 更新 4: TO:Vincent 我現在連不上http://192.168.0.1這個網址,都一直無法顯示網頁,可是昨天連都很正常,是哪裡出問題了嗎?

最佳解答:

設定這種設備(DIR-524),一定要清楚是用什麼方式連網的(Static、DHCP、PPPoE) 請去了解是用什麼方式連網(Static、DHCP、PPPoE) 說明書第10、11、12頁上方請一定要清楚 有問題請回報 2013-09-11 23:42:45 補充: 我安裝時是選擇動態IP位址(DHCP),要怎麼確定自己是哪一種方式連接呢? A:如果你的DIR-524的INTERNET埠是接在小烏龜的LAN上,你要選PPPoE連線模式 要怎麼確定自己是哪一種方式連接呢? A:電腦直接接小烏龜,看它會不會自動給電腦IP 會=DHCP 不會=PPPoE 2013-09-12 00:18:04 補充: 不懂INTERNET埠和小烏龜的LAN的意思,要怎麼看有沒有自動給IP? A:你可以看到DIR-524的背面有5個孔,我們叫埠,最右邊的叫INTERNET埠,其它叫LAN埠,你要確定接小烏龜的是接在INTERNET埠 要怎麼看有沒有自動給IP? A:在電腦裡的控制台,找網路連線,看網路介面卡的狀態 2013-09-12 14:48:33 補充: 是正常的,要設定分享器才可以連線 看說明書第11頁PPPoE 2013-09-12 15:07:45 補充: 更正,是12頁 2013-09-12 16:42:15 補充: 我用寄信的方式說明

其他解答:6FE1C172A843305D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