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台中高鐵接駁車

發問:

請問台中高鐵的接駁車從台中公園站到中山醫大要多久? 我不是要中途下車,是要算好時間搭中山醫大到高鐵站的時間。 還有,請問在中山醫大搭車是要在醫院那邊搭還是學校本部? 感謝你的幫助。 更新: 那從中山醫大到台中高鐵站需要多久時間?

最佳解答:

你好! 高鐵的台中免費接駁車路線其一,統聯客運的【高鐵台中站-中國醫藥大學-台中公園 】,中山醫大上車的站牌位置是在 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503號 (文心陸橋那裡,口腔醫學中心大樓這一邊方向,應是在文心南路往復興路南向,未上陸橋那裡), 而台中公園到中山醫大約25-30分鐘(班次還蠻多的)。 希望有幫助。 圖片參考:http://www.thsrc.com.tw/tc/images/transfer/q_bus/taichung_01.gif 2009-09-09 12:19:58 補充: 十分內應可到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6FE1C1721610E824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