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國立台北護理學院四技二專錄取分數

發問:

我想要知道”國立台北護理學院-健康事業管理系或資管系”對商業類的,要幾分才可以上的去呢? 健康事業管理系和資管系的課程有什麼呢?會不會很難學呢? 我的統測成績只有530分,不知道是否可以上的去這所學校?? 更新: 國立台北護理學院-資管系 是之前就有招生嗎? 如果是的話,那幾分可以上的去呢? 更新 2: 我還想要知道住宿方面和學費方面的問題(例如:價錢等),像住宿,之前網路上有看四技或許可以住二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最佳解答:

如果是商業類的話 資管跟健管 都是今年第一次招收商業的學生哦 (( 我打電話去問的哦,呵 因為是第一次收 所以也不知道要幾分才會上哦 資管跟普通的資管比較不一樣 它還有醫療資訊系統那種的!! 健康事業我就不知道了耶… 不過我覺得應該跟運動保健那種有點關係吧 統測530阿…很難說吧 必竟沒人知道分數呀! 嗯,你斟酌一下吧!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會考慮的,謝謝你,可否在給我補充的資料呢?|||||建議您讀資管系比較學的精深點,您是商類的學生,學點一技之長比較好,健康管理學系學的廣但不精深,有些商類學生學一學不適應又轉回商類去,您可以上該校上去查詢相關科系的科目,再來決定要讀哪一系,要慎選科系喔。主要看您的興趣,若是四技生,健康管理學系是今年新招的6FE1C172E25AFD66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