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台北市信義區及北投區不錯的小兒科醫生

發問:

我的寶寶已經1個多月了,因為要陸續做健康檢查及打預防針,想請問在台北市信義區及北投區哪裡有不錯的小兒科醫生? 謝謝!

最佳解答:

版大你好~ (信義區) 連小兒科診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11號1樓 TEL: (02)27285487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週六~週日 鄭光志小兒科診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84號1樓 TEL: (02)27266132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週六~週日 長風小兒科診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51號1樓 TEL: (02)27227943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週六~週日 徐惠松小兒科診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73號 TEL: (02)27675588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週六~週日 林應然小兒科診所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75號 TEL: (02)27626624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週六~週日 (北投區) 王小兒科診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1段34號 TEL: (02)28916307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週六~週日 范振武小兒科診所 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14號1樓 TEL: (02)28959696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週六~週日 蔡秉勳小兒科診所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81號1樓 TEL: (02)28966525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週六~週日 李伯匯小兒科診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1段93號 TEL: (02)28221212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週六~週日 謝從賓小兒科診所 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251巷10號 TEL: (02)28211789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週六~週日 以上回答~希望能幫上忙!

其他解答:

我一直都有過敏狀況,是最近才知道要用防螨寢具的,因為醫師建議我用,我也考慮了很久,想說要買就買最好的,上個月趁網站有折扣的時候買了一組【北之特】防蹣(螨)寢具來用用看,真沒想到~~現在覺得過敏狀況有改善多了。雖然比一般的貴一些,不過~真值得!對了~到官網購買比百貨公司專櫃還便宜喔! ^^|||||我介紹位於北投捷運站後面大興街上的吳偉光診所,醫生人超好凡事都是為妳的baby著想,親切又有耐心醫生本身還是美國大學的微生物碩士,所以對於小兒的過敏, 氣喘, 免疫疾病, 呼吸道是強項且醫生本身很有醫德不會一直推銷你購買自費的藥物除非是病患需要但健保不給付醫師才會建議病患購買,住址北投區大興街56號 電話28953210 固定星期三休診唷|||||北投區石牌的榮總小兒科有位李昱聲醫師不錯! 雖然年輕但服務親切且又相當的有耐心. 當初在榮總生產,順勢也在那替bb實施健診及施打預防針,bb出生至今共去七趟打了各式疫苗共十一劑其中四劑是自費的肺鏈球菌,全部需要打到到國小一年級。 家裡bb每次打完疫苗回家就乖乖zzz並無發燒或其他狀況!李醫師也蠻耐心的講解打完針後的狀況及該預防的事。 我家BB才剛滿週歲,除了不小心曾燙傷過及過敏体質外均無其他相關的健康問題!學習能力及成長均蠻快速的。過敏体質經建議使用益生菌解決了燙傷也快復原了。 像是少帶去人多的地方、室內溫度的控制、常與bb互動說話、歲前盡量不餵食海鮮類食物…等等的建議!皆蠻耐心的回答與建議!至今bb身体很健康蹦蹦跳。可參看哦。6FE1C172E25AFD66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