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ELSA GLADIAC FX 534 顯示卡

發問:

請問遮個顯示卡有 驅動更新ㄇ? 有的話有人能給我嘛 謝謝 玩遊戲一直lag 請問遮個顯示卡是不是很濫? 更新: 我玩遊戲得顯示卡需要 ATL 9550 64MB 或 同等級顯示卡

最佳解答:

我找到的是這張:艾爾莎 影雷者 FX534 128T DTV 圖片參考:http://www.elsa.com.tw/upfiles/shop_img/2008-11/28/SUgf_115828.jpg 若是的話,最新的驅動是2008/12/01的,你可以試試看! 至於是不是很濫!只要能符合你的需求,就不濫! 但以年代來說,我認為是有一點年紀了, 畢竟你這是AGP的介面,現在都是PCI-E的顯示卡了! 對於你所說的,應該是ATI 9550,你打錯字囉! 我找了FX 5200與ATI 9550晶片的比較,看來在伯仲之間 我是覺得你的顯卡比最需求還強一點! 圖片參考:http://img188.imageshack.us/img188/47/87352221.jpg 圖片參考:http://img33.imageshack.us/img33/6581/28778516.jpg 不過若你玩的遊戲有大的更新導致對硬體需求增加了, 或是有中毒或安裝了別的長駐程式,也是會導致lag的! 再不然就是你的顯示卡老舊了,效能變得較低了也有可能!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6FE6251C5F3F8A0F
arrow
arrow

    yffu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